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

三年了

三年了

我们经历了很多,也在爱情里成长了不少
回忆总是美好的,两个人走到一起不容易,像我们这样走到一起更不容易。这一辈子我们在一起,还不知道是多少世修来的缘分。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,算是我们的缘分吧..想起那时,也是我透过朋友而得到了你的电话号码..那时我们就这样认识了,开始聊天。
忘了什么时候我们渐渐不信息对方了,各忙各的。

过了半年又几个月,
收到一封你发来的信,那时觉得这号码很熟悉.因为那时都换了部新手机朋友号码都忘了存起来,聊着聊着..原来是你这笨蛋 :) 这么久都不找我 还以为忘了我呢 :)
慢慢的也对了她有好感,记得我向她告白是在她要考试的前几个星期吧是PMR..她那时拒绝了我,说要考试了什么的..我也只能默默的等待。(带过)
考完了,你也接受我了,只是个单纯的恋爱。
记得,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我生日当天,永远都忘不了那时的回忆。

伤害人的永远都不会是爱情,伤害人的只有人。我们都是被伤害过的,那时的我太过无知了,很后悔,害到我的人生有个污点:(  每一天,让我与你手挽手,抚平心中那道旧伤口,爱情路上一起走,谁会孤单到永久。让我与你手挽手,把烦恼统统扔在背后。温馨的感觉随时都会有,谁没有哭过痛过伤心过,只要想起你和我,就让风雪把一切烦恼全部带走。爱情路上手挽手,就是天长和地久,爱路上一起走,今生有你就足够。 我也不会像你之前的那些不疼爱你 不爱护你 我答应过你的东西是一定会做到的。没有谁能把你抢离我,就牵着手,一起走我们未来的日子。做你喜欢做的事,陪你爱看的电影,带你去吃喝玩乐。你如果感到太苦闷,就让我来替你全部承担,说吧笑吧哭吧闹吧发泄不满。我的臂膀永远都是你停靠的港湾,未来有我陪你,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要你觉得和我在一起是幸福的。
谢谢 你肯一直陪我一起走 。

这封写了整晚,我们的故事还有很长很长 永远写不完 。

1 条评论: